【正泰/6.7k】巨星爱情

一发完

流量top歌星果x十八线影星哼

热搜情侣 绯闻成真






“头再靠近一点。”



田柾国拉低金泰亨的黑色鸭舌帽,把嘴唇凑近他的唇角,小声说:“再等三秒。”



金泰亨被田柾国触碰着的脊背是僵直的。两人的距离靠得太近,他甚至能闻到田柾国用的洗发水的味道,缠得他鼻尖连同心口发痒。



咔嚓——



闪光灯把空气中漂浮的微小雪花照亮。



田柾国在安静狭小的车厢中笑了一声,放开金泰亨,像是奖励似的在金泰亨高挺的鼻梁上轻轻点了一下,才拿出口罩和帽子带上,伸腿踢开了车门走出去。正当金泰亨松了一口气时,他又俯身搭在半开的车窗上,手指隔着口罩在金泰亨的嘴唇上蹭了一下:“晚安。”



凌晨两点,当红歌手田柾国与某男子深夜约会的新闻悄无声息爬上了热搜榜首。



尽管营销号并没有点明“某男子”是谁,但还是有眼细的粉丝发现这就是两个月前选秀出道的金泰亨。贴上去的照片被特别处理过,糊成一片的图像中金泰亨左手带着的腕表发着光,如果调一下色调和辨析度,可以大致辨认出这是百达翡丽最新推出的男士腕表。



是一个月前田柾国送给金泰亨的生日礼物。



.



"哥,睡醒了吗?"



金泰亨接到田柾国的电话是下午一点。



助理在客厅煮着咖啡,咖啡因混杂着尼古丁的气味顺着空气飘进门没有关严实的房间。昨晚酒喝得有点多,金泰亨试图起身,不知道又扯动哪根神经,头疼得他嘶地抽了口气。



“醒了。”



他回复的简短,手却在起身拿衣服时不小心摁到了挂断键,田柾国的话只说了一半就在冷漠的忙音中结束。金泰亨懊恼地拍了拍脑门,想骂人又不敢把脏话飙出口,只能把气都朝门外撒:“南俊哥,别抽烟了!”



说出这句话的后果就是顶着一头杂草似的乱发被经纪人金南俊从床上拖到客厅沙发上。



“看过新闻了吗?”金南俊掐灭没吸几口的烟,又眼疾手快地抢过金泰亨正准备塞进嘴里的草莓味饼干,“你和JK的。”



金泰亨伸手扒扒头发,歪下身子把头靠在靠垫上摇头。



“曝光度还是很高的,你的主页一晚上涨了五万粉丝,”金南俊把手机递给他,亮着的屏幕上是两人被拍到的合照,“没点明你是谁,不过爆出了一点特征。”



“公关准备对外宣称你们只是关系比较亲密的朋友,不过你们也先别急着澄清。”金南俊接过煮好的咖啡,拿调羹在棕色液体里慢慢搅动。



金泰亨起身,拿过咖啡往嘴里灌了一口,被苦得好看的眉头都皱起来。他警惕地盯着金南俊和助理,像是防备着要谋杀自己的两个人,半晌缓过劲来,叹了一口气。



“柾国那边呢,也同意这么做了?”



他回想到电话挂断时田柾国没说完的话,“哥你昨晚”四个字让金泰亨瘪着嘴思来想去。这个小孩想说什么?哥你昨晚表现也太僵硬了。哥你昨晚也太黏我了。哥你昨晚上车时为什么要靠在我身上扒着我不放?是不是想偷亲我?



最后自我脑补出田柾国的想法。



“哥我真的不想和你传绯闻了,我觉得还是漂亮姐姐更适合我。”



“啊——”金泰亨一把抽走金南俊背后的靠垫,闷在脸上装死。



.



“我能进来吗?”



休息室的门被敲了两下,接着是门把转动的咔嚓声,金泰亨顶着一头刚喷好的发胶,正对上田柾国一双大眼睛。田柾国上周刚换了一个造型师,一改以往的少年气风格,妆容配上西装,又添了股成熟男性的味道。



“今天的眼睛很漂亮。”金泰亨由衷称赞。



“我哪天不漂亮了?”田柾国顶腮问他,语气听上去还有些委屈。金泰亨还没想好怎么回复,又听见他说:“倒是哥,头发有些长了,是不是该剪剪?”



金泰亨盯着田柾国那快遮住眼睛的刘海看了几秒,嘴张了张,还是一句话没说出口。



为了展现艺人的多面性和亲和感,主办方一般会在休息室安置摄影机。摄影机安在远离化妆镜和沙发的墙角,为的是可以拍到室内的全貌。金泰亨除了刚进休息室时凑近摄影机打了个招呼,其他时候都没有靠近。



田柾国走到摄影机跟前挥了挥手。



“就凭你刚才那一秒,你也能上热搜,”金泰亨撑着脑袋靠在化妆台上笑,“信不信,柾国?”



田柾国转过头:“哥羡慕了?”



金泰亨处理这四个字花了五秒钟时间。他是以为我没他红所以嫉妒他还是觉得我在讽刺我们靠传绯闻上热搜?五秒钟的时间足够田柾国把脑子还没转过来没做出任何反应的金泰亨拉到摄影机前。



金泰亨感到脸颊边的温热触感。



那是田柾国把他们两的俊脸怼到镜头前,侧头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还能一脸正气地对上金泰亨因吃惊而瞪大的眼睛:“哥,凭你这反应,也可以上热搜了。”



说完朝着镜头笑了一下:“我哥比较害羞。”



这回金泰亨的反应很快,一把将田柾国拉到沙发上,还不忘背对着镜头低声道:“不是说对外宣称朋友关系吗?”



“哥哥弟弟之间不能亲亲脸吗,”田柾国义正言辞,“南俊哥没和你说过,我们先别急着澄清关系?”



见金泰亨愣着没反应,他又深呼了一口气,用气声补了一句:“哥,你压到我了。”



.



金泰亨除了参加今晚的颁奖典礼,明天再和田柾国拍个巧克力的广告,这一周便没有通告了。他的座位被安排在后排,一个刚出道的小演员,本身没什么知名度,要不是出演了一部电视剧还拿到最佳男配角的提名,金泰亨这会或许只能在家看直播。不知道是不是主办方有意为之,田柾国的座位就被安排在他的旁边。



摄影机里的内容早就被剪辑好,和典礼直播同步发布。金泰亨不知道他和田柾国一起跨上红毯上时已经有无数粉丝看到他在休息室偷吃小饼干,在休息室门口呼噜田柾国的一头软发,还把弟弟压在沙发上。虽然谈话内容听不清楚,不过金泰亨撑在田柾国身上的姿势倒是实打实。



两人本就高居第一的热搜新闻又被粉丝刷爆了热度。

红毯铺在室外。



休息室有暖气,出了休息室又裹着羽绒服,一路都没觉得冷,金泰亨脱掉羽绒服只穿了套西装时,才觉得寒风凛冽。



他打哆嗦的小动作被田柾国逮到了。



“冷吗,”田柾国左右打量了一下,才伸出手悄悄捏了捏金泰亨的,“哥以前没走过红毯?”



金泰亨发着抖摇头。



无数摄像机环绕着他们不时亮起闪光灯,田柾国不能确保仅凭着两人的西装袖子和下摆能否把他的动作遮掩住,但他还是捏着金泰亨的手没放。



“再忍忍吧哥,很快的。”田柾国小声安慰他。



签名时只递上来一支笔,金泰亨站在田柾国身边等他签完。接过笔时田柾国又凑近他小声说:“把名字签在我的旁边,V哥。”



“毕竟都参演同一部戏,不签在一起,那帮媒体不知道又要写出什么东西。”



金泰亨觉得有道理,把自己的V紧紧挨着田柾国的Jungkook。



进了场内,空气又暖起来。走红毯的顺序按照座位的顺序,入场的顺序又按照走红毯的顺序。两人并肩入场时有名气的没名气的基本都坐齐了,摄像在前面领着,两人走到座位上的全程都被录下来投到屏幕上。



“哥,到时候入场会有摄像,你别忘了靠我近一点。”



金泰亨牢牢记住田柾国走红毯时悄悄说的这句话,一进入馆内便往田柾国身上贴。就算脸打了粉,也不能遮掩他发红的耳尖。尖叫声从四面八方传过来,舞台的灯光又照得他晕眩。他只记得田柾国说的,眼睛要盯牢镜头,根本无暇顾及田柾国什么时候亲昵地搂住他的腰。



更看不到田柾国笑得只差把美人在怀的得意两个字一个一边贴在脸上了。



.



金泰亨只有提名,又名不见经传的,全程没几个镜头。田柾国在剧里只友情客串了几分钟,来颁奖典礼纯粹是主办方为了吸吸热度,镜头也不会多到哪里去。金南俊在化妆时便告诉过他什么时候会拍到他和田柾国,还语重心长地嘱咐:“能睡就睡会吧,典礼挺长的,也没什么意思。”



刚出道的小明星奉行了经纪人说的都是对我好的原则,入座后端坐了几分钟,见大屏幕上转向了坐在前排的老戏骨,便凑到田柾国耳边:“有点困了,柾国。”



田柾国会意,把手覆在他的手背上,见金泰亨没什么反应,又把两人的手十指相扣:“等有镜头了,我会提前叫哥的。”



“你们这些明星是不是都这样?”金泰亨噗嗤一声笑了,“就像我上学时偷偷睡觉吃零食一样。”



“那还是有区别的,”田柾国掰过金泰亨的脑袋靠在自己肩上,“晚安,哥。”



声音很轻很柔,使金泰亨想起昨天晚上临别时他那声晚安,还有指尖隔着口罩与嘴唇触碰的温度。



金泰亨的心微不可闻地颤了一下。



他有些心虚地看向田柾国,后者正抱着胳膊闭目养神,没什么异样,又安心地把头靠了回去。



结果典礼进行了三个小时,金泰亨也睡了三个小时。



他在颁奖典礼时靠在田柾国肩上睡着的照片,又一次登上热搜。



.



“柾国,”回家的车上金泰亨刷着他在典礼上睡着的新闻,浑身上下透着欲哭无泪的气息,“为什么不叫醒我?”



田柾国掩盖住笑意,掰下一块草莓味巧克力谢罪,被金泰亨摆手拒绝,又把巧克力转身塞进金南俊嘴里:“对不起啊哥,看你睡得太香,就忘记了。”



“放心,”金南俊顶着不断上涌的甜腻味嚼完巧克力,开口道,“你最近拍戏太累,这次的典礼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到时候没有人骂你,只会觉得你可爱。”



金泰亨笑了,伸手去拿田柾国手里余下的巧克力,又被金南俊夺过去了。



“反正明天要拍巧克力广告,有的是给你吃的。”



他撇嘴皱眉,百无聊赖,抓起田柾国好看的手指一根一根捏着玩。



田柾国任他摆弄,支起身子悄无声息往金南俊那边靠,又小声朝他说:“南俊哥,照片。”



金南俊想了一会,才哦了一声拿出手机,将照片发给田柾国。



普普通通一张红毯签名墙的照片,V和Jungkook两个黑色签名紧挨在一起。金泰亨回复了一句谢谢哥,转头瞟了一眼金泰亨,才将图片保存起来,设置成手机桌面。



【你打算什么时候和他说实话?还想再这样演下去?】



金南俊又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田柾国叹了口气,将手抽回来反握住金泰亨的手。小明星没什么反应,拿起手机对着窗外的夜景拍了张照片。



【再等等吧。】



.



田柾国和金泰亨住的地方隔了半个城市。他跟着去了金泰亨的住处,蹭了一杯金泰亨被苦得不愿再喝第二口的咖啡,直到凌晨两点才离开。



其实两人什么也没发生。和金南俊商量了有关广告拍摄的细节,送走他后撑着脑袋看金泰亨卸妆,听见金泰亨委屈巴巴喊饿,又给他煮了一碗番茄面,半靠在沙发上看他吃完,还接手了洗碗的工作。



典礼的三个小时使金泰亨此刻格外清醒,他看着洗完碗的田柾国靠回原位,朝自己笑了一下,舒展的眉目透出的都是少年的俊朗。



田柾国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暗示他:“哥,好累。”



挂在墙上的钟滴滴答答漏着时间,金泰亨瞟了一眼那个位置,没说话,也没动作。



连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些什么。



没得到想要的回应,田柾国自己走到金泰亨身侧,将头靠在他大腿上:“哥,为什么没戴我送你的表?”



从他下午进了休息室看见金泰亨,他就想问这个问题。



金泰亨下意识回答:“因为不想被人误会。”



说完两人都愣了几秒,空气像是被凝固。



金泰亨出门时没把窗户关严实,冷风不断由漆黑的室外涌向温暖明亮的房间,撩起窗帘浮动。田柾国小声问他冷不冷,金泰亨摇了摇头。他起身,准备关窗户,在刚坐起来时又被金泰亨抱住了。



风是冷的,但肌肤会因为相贴而温度上升。



热源由心口扩散,蔓延至金泰亨的脸颊,又爬到耳根,染上一片红色。拍戏需要,金泰亨的头发微微烫过,又软又卷。



看起来很乖。



田柾国还是没忍住,俯身在他柔软的发顶上吻了一下:“我们之间,难道不就是希望被人误会的关系吗?”



是,就是这样。如果不是为了热度,V和Jungkook这两个名字不会出现在一起,金泰亨和田柾国也只会像两条平行线。金泰亨在现实和回忆的分界线上反复挣扎,田柾国的一句“晚安,哥”又把他拉回来。



田柾国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的。



金泰亨一面希望田柾国不要再说这两个字,无端加深他的空想,一面又贪婪地汲取着这两个字在心口烙下的温度,像是沉睡在永远醒不来的梦里。



.



十五秒的巧克力广告,被设置成金泰亨靠着田柾国打游戏,田柾国趁他不注意喂给他一颗巧克力,游戏拿了mvp,两人最后再相视而笑说出广告词。



看似俗滥的剧情实际被特别处理,表面看起来像是关系亲密的兄弟,实则又能让眼细的粉丝揪出一些暧昧的元素。



从下午五点到晚上九点,十五秒的广告拍摄了四个小时。



倒不是质疑田柾国的业务能力。凌晨两点离开金泰亨的住处,羽绒服松松地掩着,在狗仔的镜头下又状似不经意地扯松了西装领带,感冒不缠上他也实在过意不去。



“呀JK,”导演不知道第几次打断他,“是用手塞巧克力,不是用嘴!”



金泰亨一张脸烧得通红。



田柾国的脸就放大正对自己,嘴里叼了半块巧克力凑到自己嘴边,手中的游戏手柄更是在导演打断后顺着沙发边沿滑到地上发出嘭的一声响。



“抱歉,”田柾国笑笑,“以前都不怎么生病的,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就感冒了,脑袋都有些转不过来。”



说完转头看向金泰亨,意味不言而喻。



导演不知道两人之间的事,不甚耐烦地摆摆手,决定进行下一条。



“喂JK,递巧克力的时间早了!”



“JK,不要老是盯着V看!”



“JK…!”



金泰亨从不知道拍广告是件这么麻烦的事情。



“泰亨,你试着把腿搭在JK腿上,脸红一点试试。”导演把第三杯咖啡喝完,抱着手臂自暴自弃般说道。



金泰亨:“!”



他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照导演说的办,田柾国已经将他的两条腿拢到自己腿上。另一个人的温度就这样从自己腿弯处传过来,金泰亨轻咳一声,听见田柾国咬着耳朵像是指责他:“哥,怎么不脸红?”



一张脸由白转红,又由红转白,金泰亨甚至开始怀疑自己选择出道是否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导演选择宽容以待,木着脸看两人僵在沙发上。



等到了田柾国递巧克力的动作。他微微伸出手,指尖碰上嘴角,甜腻味在唇齿间蔓延。田柾国贴着金泰亨的耳朵,声音微不可闻。



“喜欢你。”



嘭。



体内无数电流顺着血液的流动四处乱窜,炸开成烟花。



“卡!”导演终于等得受不了,“就这样过吧,广告词再用前面几版剪辑一下就好了。”



他走上前拍拍两个年轻人的肩膀:“辛苦了。”



躺了四个小时的沙发,辛苦倒是不辛苦,只是心底涌起的密密麻麻的痒实在吃不消。金泰亨逃似的上了金南俊停在片场门口的车,车门关上的前一秒他似乎还听见田柾国喊他,下一秒车载广播便把一切隔绝。



田柾国还是JK,V却变成了金泰亨。



.



下了几天的雪,整个世界都被反射的莹白透亮。金泰亨没有通告,成天窝在家里打游戏,田柾国倒是忙巡演忙得昏天暗地。巡演的最后一场就在本市,田柾国托金南俊给了他两张内场票。



和田柾国的聊天记录中断于三天前,金泰亨拍完广告上车后。



【哥,其实拍广告的时候我是故意出错的。】

【你不会生气吧?】



金泰亨盯着这两天消息看了几秒,广播里正好放着田柾国的新歌,少年用清亮的嗓音唱着“You are the cause of my euphoria”,他想起田柾国贴着耳朵说的那句表白,连歌词听上去都无辜地沾染上颜色。



他在最后一个音符结束后回复他。



【不会。】



田柾国回复得很快,像是守在手机边上。



【哥,那句喜欢你是真的。】

【无关绯闻也不关热度,我喜欢你。】



金泰亨没有回复他,将手机关机甩给了金南俊。车窗外结了一层化不开的雾气,将窗外的城市晕染得飘渺迷离。



自己暗恋了三年的人突然对自己表白的概率有多大?金泰亨眼睁睁看着概率由0%指数增长至100%,像是常年做了一个梦醒了,又旋即跌入另一个梦境。



决定去看田柾国的演唱会是金泰亨在失眠三天后鼓起勇气做出的巨大决定。



人生似乎就是由一出出戏剧拼接而成,且无数戏剧冲突接踵而来。就好像你刚下定决心去看被表白对象的演唱会,到场时却发现自己记错了时间,演唱会刚刚结束。



“哥,谁会在晚上十点半开演唱会的?”



被表白对象还拉着你进了休息室,不忘抱着臂笑你一番。



金泰亨抱着腿坐在沙发上,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放弃游戏开半个小时的车来这里。



“哥你知道吗,内场票可是很贵的。”田柾国对着镜子卸妆。比起化好妆的JK,金泰亨更喜欢素颜的田柾国,干净爽朗,给他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心。



卸妆水似乎进了眼睛,田柾国皱着眉抓起桌旁的餐巾纸开始揉。金泰亨接手他的工作,打断田柾国的手给他的眼睛轻轻吹气。



“疼不疼?”



田柾国却闭着眼睛反问他:“哥你喜不喜欢我?”



这是什么逻辑?就好像去超市问薯片促销折扣到底有多大,却被美女店员拉着推销了一款新上市的洗发水。



更无逻辑的是你真的忘记自己来超市的目的是买薯片,开始研究这款洗发水是否适合你的发质。就像金泰亨下意识地回复他:“喜欢。”



.



“哥,坐我的车吧,我把你送回去。”



金泰亨别过脸去:“不用,我自己开车来的。”



他竭力想忘记自己半个小时前究竟干了什么蠢事,偏生田柾国不断在耳边勾他的回忆,笑嘻嘻地说哥你说了喜欢我,还不住反问泰亨哥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不会是偷偷暗恋我吧?



小孩在揣测自己心思这方面似乎有着过人的天赋。



金泰亨摁下车钥匙,停在不远处的轿车亮起车灯发出滴的一声。他向田柾国摆摆手准备转身,胳膊却被拽住了。



“哥为什么不和我说再见?”



金泰亨凑过去,拽起田柾国的围巾,在他嘴角亲了一下。



“够了吗?”他看着田柾国愣住的神情得意地笑了,暗暗为自己掰回一局而窃喜,转身时他才听见田柾国小声而坚定的回答。



“不够。”



手中的车钥匙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夺走的。



拥抱不够,亲吻不够,田柾国贪婪到想钻进金泰亨的身体,毫无缝隙地感受他的温度。他为金泰亨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现在也不怕多一项在凌晨把车速飙到一百三十迈。他从没发现自己对时间如此吝啬,恨不得指针倒着走,连找钥匙的间隙也要抱着金泰亨亲吻啃噬。他们在负距离的触摸里交换压抑的喘息,在揉皱的被单上留下痕迹,像是宣告自己无畏的年轻和荒唐的激情。



他们十指相扣,永远不怕梦结束。







评论(15)
热度(4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茶真是好喝尤其红豆布丁的 | Powered by LOFTER